兔魃

懒蛋

初来乍到 4 (维克多.萨斯x你)

         飞机上写文效率就是高沃!(›´ω`‹ )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在你死缠烂打下,维克多答应了你带你去执行任务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做什么!”你激动地抱住他的胳膊,期待地晃动。维克多捏住你软乎乎的小脸,噗嗤笑出声来,朝着你嘟起的小嘴坏心眼地吻下去,不肯给你一丝喘息的机会,直到你红了眼,轻轻在他脸上拍一下,才不情愿地松开你,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,眼睛里直直地反射出流氓两字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正事!”你红着脸用一本正经的语气说道,伸出手想要推开他,却没成想又被他捉住了手腕,整只手被他牢牢地握在手里捏揉。“我知道。”维克多微眯这眼睛盯着你。


 

      你:???咋回事??发情了??今天怎么格外骚???


 

      “听话,我帮你找个地方躲起来,等我吹口哨你就出来,我让你好好看看你家流氓杀人的帅气样子,好不好?”维克多看着你手足无措的样子,好笑地将你圈入怀中顺毛。


 

      行动的那天,维克多为你找了一个既隐蔽观赏性又好的地方。“乖乖地别出声,否则回家要你好看。”他伏在你耳边沙哑地低语又不禁让你心中花痴地尖叫。


 

     行动时的维克多像极了一头渴望杀戮的野狼,迅猛地从黑暗中跃出,嘶吼狂啸,轻而易举地将尖利的獠牙刺入猎物的脖颈,一瞬间血液四溅。这简直是单方面的殴打!那些杂碎完全不是维克多的对手,不一会儿便全军覆没了。


 

     正当你在为自家流氓暗暗欢呼的时候,你看见他撩起袖子,竟用小刀在胳膊上划出一道道伤痕!


 

     “28……”维克多说着,眉头微皱起来。能不皱吗!能不皱吗!多疼啊!看着就疼!


 

     你幸亏自己带了创口贴,顾不得维克多有没有吹口哨,就冲到他跟前,紧紧拽住他握着刀的手。“别……别划了……我心……心疼死了。”你哽咽着,染上哭腔的话语,一说出口便又一次红了眼眶,眼泪却真的开始打起转来。


 

     见你就要落泪,维克多倒有些失了方寸,只好将你搂入怀里,柔声地哄:“不听话呢,别哭甜心,我没事,这只是……习惯。”你点点头表示理解,急匆匆地掏出创口贴,不一会儿,维客多的手臂上就多了好多五颜六色的创口贴。


 

     维克多:我好想笑……


 

    检查现场的手下:???


 

    “我觉得蛮不错的( ノД`)!”你望着维克多一脸什么鬼的表情,作势又要抹眼泪。  “好看好看!”维克多说着,瞪向那些吃瓜群众,疯狂暗示手下放彩虹屁。


 

     “哇!小姐真体贴!balabalabala!”


 

     “这创口贴贴的真的好艺术!balabala!”


 

     “切!回家!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某一天……


 

     维克多:(撸起袖子准备和戈登大干一场)


 

     戈登:哈哈哈哈,没想到你这么厉害的一个杀手,          居然还贴这么有少女心的创口贴!


 

     维克多:(高傲地仰起头,一脸幸福)老婆给贴的,你有吗?


 

     戈登:你找死!你有病啊!


 

     躲在一旁的你:(不耐烦`Δ´)无毛猫你能不能快点打!我还要回家吃饭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