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魃

懒蛋

能力差反派情人日常

汉斯×原创女主玛格丽特

我写得烂别骂我!!

ooc是一定要ooc的!!

玛格丽特设定:1米69,白色羊毛卷短发,容易有依赖性,嘴硬心怂,一个盗团老大的妹妹,可惜是个菜鸡杀手。

汉斯设定:帅,牛逼就完事了!

正文!!!!

    口口声声放屁说自己保证完成任务的情景还在两个小时前,此时此刻的玛格丽特却蜷缩在大厦三楼的通风管道里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 我靠(`Δ´)!都怪这里安保太森严了!

     玛格丽特犹豫地拿起手机。

     不行啊,我总不能每次都给他打电话吧……

     几秒钟后——

     “Boss,那个……”她小声地支支吾吾,纤细的手指下意识地卷着自己白花花的卷毛“我又……被发现了……”电话那头的男人不知是被自己的无用给气到了还是憋不住笑了,传来一声低沉的“哼”。

     “求我。”天鹅绒般的性感低音流入她的耳朵,仿佛那人就凑在肩头缠绵,玛格丽特瞬间红了脸。

     这该死的臭男人都这时候了,就麻烦你不要再施展魅力了嘛!

     “汉斯……please……”听到自家情人带着哭腔的声音喊自己名字,一副受尽欺负的样子,在对面空楼里观察情况的汉斯心情大好,嘴角微微露出一丝笑意。他想得到那个小鬼嘴上装着可怜,心里肯定又在嘀咕他。

    哪一次她执行任务自己不跟着呢?汉斯太清楚这个像绵羊一样的家伙了,她可不像她哥哥一样是个厉害的角色。汉斯心里又无奈又好笑。

    怎么就把满心的温柔都给了她呢?

    “你现在躲在哪儿呢,小笨蛋?”

    “三楼通风管道,汉斯快来接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,好,藏好了,我来了。”汉斯看了看大楼的图纸,随后引爆了早就布置好且位置最佳的炸药。

     当汉斯将玛格丽特从通风管道里拉出来后,玛格丽特几乎是尖叫着他的名字扑进他的怀抱,脸上挂着泪痕,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,环着他脖子垫着脚尖,撅起小嘴求亲亲。

     汉斯一向对小姑娘这种毫不掩饰的请求是不忍耐的,毫不留情地低头吻上去,留恋许久后才依依不舍地舔舔嘴,放过满脸通红地她,满意地望着小情人花了口红的唇。

     没办法嘛,面对这该死可爱的小鬼实在是生气不来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他勾起手指在那毛茸茸的脑袋上宠溺地轻轻一敲,又脱下自己长长的灰色风衣披在玛格丽特身上。这是她在自己衣服里最喜欢的一件,那么长,她穿起来可以拖在地上。

     “两小时没见面也是分别啊,”汉斯真是喜欢死了玛格丽特听到自己调侃她时气鼓鼓的表情,“再接再厉啊,小鬼。”

     玛格丽特用力地摇摇头:“不要!我要你以后出行动都带着我去……我不喜欢单独行动……”

    “ 哎呀,真是粘人啊!”汉斯在情人通红的耳尖上落下一吻,不轻不重地在玛格丽特的腰间拍一把,熟练地将人用力搂入怀中,向楼顶早已准备好的直升机走去。

     “我看,你还是赶紧和我结婚然后安心当组织里的大姐头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 怎么就把仅有的那点温柔和耐心都给了她呢?

     可能是太可爱了吧!管他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