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魃

懒蛋

初来乍到 3 (维克多.萨斯x你)

      “呃,警察叔叔……”你此时此刻正坐在警局里,怂巴巴地看着一脸和蔼的戈登,总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。


    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被几个小混混拦下抢钱,便和他们打起架来,没想到居然打不过,还挂了彩!这要是在老师家那里,警察局里都是打过招呼的,警察根本就不会管,但这人生地不熟的,随便动手杀人有点麻烦。


     “警察叔叔!是他们先抢我的!我真的只是防卫啊!”你极力地争辩道。戈登点了点头,摆摆手示意你不要太紧张。


     “我明白,那几个小子是惯犯了,你打电话找你家长来领你回去就行了,”戈登打量着面前这个打扮挺叛逆说话洋溢着怂气的小姑娘,总觉得眼熟,“想喝点什么吗?”


     “emmm,草莓奶昔谢谢!”你从不和吃的过不去,“警局隔壁的奶昔可好喝了!”


     戈登心里咯噔一下。


     趁着戈登出去买奶昔,你赶紧给维克多打电话。


    “维克多!嘤嘤嘤qaq!你快来警局里捞我呀!我打架和人打输了!疼!”随后机智的你当机立断地挂掉了电话。


    维克多在心里把你骂了几万遍,但仍旧一把抓过大衣,在奥斯沃德迷惑的表情下快步冲出办公室,飙车到警局后,还不忘给你带了一杯草莓奶昔。


   看到维克多气势汹汹地闯进来,警员们心里都慌的一匹,生怕他突然掏出一把机关枪就开始扫射。哈维举起枪警告他不要乱来。


   “我没时间陪你们玩,人呢?凯里.萨斯,那个被抓起来的小鬼!”维克多郁闷地叹口气,快点啊,奶昔要趁早喝啊。


   到审讯室的时候,你正打算接过戈登买的奶昔,维克多立刻夺走,递给你他买的奶昔,又忍不住叮嘱一句:“不要喝陌生人的东西。”然后自己也很开心地嘬起来。


   戈登一脸懵逼:“这,这是你家小孩?”


    “我是她保姆!不行吗!”维克多恶狠狠地瞪过去后,又转向你:“还有你!和小混混打架都能输!我这几个月白教你了是不是!”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重重地举起手,想要在你的脑袋上狠狠削一下,却望见你额头的几处淤青和肿起的嘴角,最终还是于心不忍,像是抚去灰尘般心疼地在你头上轻揉几下。


     “疼吗?”他有些担心。


     你委屈地点了点头,用一副“宝宝不知道,宝宝想哭”的可怜表情泪眼汪汪地盯着他。


    “来,小朋友!”维克多哄小孩似的说,牵着你的手,温柔地笑起来,“咱去把那些混蛋弄死好不好?”


    很快乐,你在一旁嘬着奶昔,看着维克多在戈登的劝阻下把那几个人打成了半残。


    “下次有谁欺负你,弄死他,明白吗?”完事后,维克多用白手帕擦着脸上溅上的血,叮嘱你。你感动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 又过了两个星期,维克多又接到了一个电话:


      “维克多,来警局里一趟,你家小孩杀人没杀死,别人报警了。”


      维克多:我太难了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